新闻中心

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潞城校区2023年各专业招生简章

2023-03-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

   长治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、山西省教育厅主管、长治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。

  学院紧紧抓住长治市被确定为山西省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机遇,与省内外10余家企业开展了合作,与北京北方智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了“职业教育分院”,通过校企合作、深化产教融合,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,增强了办学活力。

0.jpg

  学校开设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、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,烹调工艺与营养、中西式面点,大数据技术与应用、动漫制作技术、电商创业等专业,并且建有与专业配套的汽车实训,享饪实训、计算机实训等功能齐全的实训实操室,学校师资力量雄厚,就业升学渠道多元化。

2.jpg

  以豪情开启新征程,凭实干谱写新篇章。学院将牢记“立德树人”根本任务,秉承厚德立身,精技乐业的办学宗旨,同时依托北方职业教育,建立了完善的产教研一体化的职教生态系统,为家长和学生的解决了就业之忧,打造了毕业生的绿色就业通道,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。

 
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