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践设备

新能源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

2013-03-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

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是指车上装有两个以上动力源,包括有电机驱动,符合汽车道路交通、安全法规的汽车,车载动力源有多种:蓄电池、燃料电池、太阳能电池、内燃机车的发电机组,当前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一般是指内燃机车发电机,再加上蓄电池的电动汽车。

3.jpg
新能源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

《新能源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》主要介绍了燃气汽车、生物燃料汽车、纯电动汽车技术、燃料电池汽车、氢发动机、混合动力、TO YOTA PRIUS系统及故障诊断等内容,并归纳出学习目标,安排了相应的复习思考题。

61-混合动力.jpg

《新能源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,图文并茂,深入浅出,通俗易懂。

《新能源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》可作为高职高专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材,也可作为学习现代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的教材,还可供汽车驾驶员、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技术人员阅读参考。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