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中心

【择校攻略】为什么推荐你选中专学校?一个理由就够了!

2023-03-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

   很多家长和学生来参观学校的时候,会有一些这样的问题:

  你们学校和XX学校有什么区别?

  你们学校是不是正规学校?

  你们发的是什么毕业证?

  这些问题比较简单,但非常重要!因为这些问题涉及到了学校的属性,只有家长和同学搞明白学校是什么性质的,才能选到更适合自己的好学校。

w835A7107.JPG

  如何选择一所好学校

  一所好的学校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、雄厚的师资力量、严格有序的教学管理、完善的创就业服务保障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、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,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,为学生梦想护航。

w835A6702.JPG

  选择北方学校

  北方学校是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中等专业学校,学生毕业之后可以领取中专毕业证书,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多种升学方式,考取全日制大专、本科,拿到大学文凭。

  北方学校全程采用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,以实践教学为主,理论学习为辅,每一节理论课都会配合充足的实践操作,让同学们在真车和设备中吸收理论知识,掌握真正的技术。

  北方学校热门专业正在招生中,小班授课,名额有限,实操实练教学,毕业推荐工作。

 
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