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中心

汽车美容技术前景怎么样?好创业吗?

2023-03-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

   根据公安部的数据,2022年中国机动车数量达到4.17亿辆,其中汽车数量为3.19亿辆。机动车驾驶员达到5.02亿人,其中汽车驾驶员4.64亿人。2022年,全国新增注册机动车3478万辆,新增驾驶人2923万人。

  其中,纯电动汽车1045万辆,占新能源汽车总数的79.78%。2022年,全国新注册新能源汽车535万辆,占新注册汽车总数的23.05%,比上年增加240万辆,增幅81.48%。新注册的新能源汽车数量从2018年的107万辆快速增长到2022年的535万辆。

w835A6817.JPG

  “七分保养,二分维修,一分护理”这句话是很多老司机口中的至理名言,随着机动车特别是私家车的逐渐增多,被称为“黄金行业”的汽车美容行业,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。

  对大多数人来说,学习技术基本上是零基础,如果你想学好它,你需要系统的培训。经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,学生对所选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只有向优秀的老师学习他们的专业技能,他们才能变得越来越好,这对他们尽快投资行业更有帮助。如今,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,对技术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

w835A7066.JPG

  北方学校采用“理论+实际操作”的教学模式,七分实践三份理论,就业有出路,创业有帮助,这对于那些渴望学习技术、同时能够满足技能和创业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  不想为他人工作想创业,想创业找不到好的项目,想在短期内学习一项技能,以获得美好的未来,来北方学校吧!短期创就业班目前正在火热招生中,小班名额有限,报满即停!

 
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