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中心

北方新生访谈:帅气小伙的汽修梦!

2019-05-2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不要让未来的你,讨厌现在的自己。

我正在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。

加油!!

阳光帅气中带着一丝羞涩这是19岁刘俊龙给小编的第一印象,来自河北廊坊的刘俊龙是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18届14班新生中的一员。小编从班主任胡老师这里了解到刘俊龙是一个有故事的孩子,带着满腹好奇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帅小伙!

姓名:刘俊龙

年龄:19岁

籍贯:河北廊坊

 

21.jpg

 

19岁,很多孩子还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的年纪,刘俊龙却已踏入汽修行业4年了,

谈起当时为何选择汽修行业,他说那个时候自己学习不太好,也不爱上文化课,初中没上完就退学了,父亲比较看好学汽修,觉得汽修行业挣钱多,于是给他找了一个汽修店上班,是给货车做大修保养的,以前都是上学完全没接触过汽修,也没到专业的学校学习过,上班之后,跟着师傅干,什么都不会,所以做的也是最基础,最累的活,一个月才几百块工资。后来听师傅们说还是修小车工资比较高,在4s店上班环境也好,就想到专业学校系统学习一下,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石家庄北方学校。

 

22.jpg

 

带着对汽修的热爱和执着,刘俊龙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,“毕业后我先在社会上工作锻炼两年,好好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也积攒点人脉,时机成熟了自己开店干!”他还表示,自己在学校一定会好好表现,不让父母失望!

从刘俊龙的话语中感受到了他对汽修坚定不移的决心,这个帅气小伙的汽修梦想并不遥远,因为他一直在奔跑的路上!

 

三年入行,五年懂行,十年称王,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。熬得住,出众。熬不住,出局。为了梦想加油!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