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中心

2019北方部分学员就业薪资已达9000元

2019-05-2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人再强大也会生病,车再好再贵也会出毛病,给汽车看病的人叫汽车医生。汽车维修原本是一个脏活、苦活,是以往很多学子都不愿学的专业。在现在互联网+时代,汽车使用的高新技术越来越多,汽车真正成为了一个高科技产品。就业市场火爆异常,但却面临着“招工荒“,汽车技术升级比较频繁,行业缺乏新技能型人才。很多岗位空缺,企业高薪招聘不到人才,所以,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,学汽修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,发展空间非常大。我国大部分维修技师学历普遍不高,很多维修技师并不是科班出身,师傅带徒弟学习起来难度自然也大。来北方,学汽修,掌握汽车高新技术,拿大学文凭,走在时代前沿!

 

113.jpg

 

前沿领先的实训设备

北方汽车学校开设了汽车高级工程师、钣金喷漆、美容改装、二手车评估、新能源研修班、无人驾驶研修班、混合动力研修班、奔驰/奥迪/宝马专修班等20种最为实用的专业,任你选择!

在教学上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法。随教随学,课堂变车间,为了让学生将来就业与市场无缝对接,斥资上亿引进一流的前沿设备设施、实验台架和真车,让每位学员每天实车操作,天天下车间,曹振峰董事长创新的“十变”教学新理论:校长变厂长、学校变市场、课堂变车间、课本变工具、课桌变平台、学生变徒弟、老师变师傅、招工变招生、学历变技能、黑板变图纸,随着时代的发展,与时俱进,互联网+汽车诊断医生时代已来临!

 

112-1.jpg

 

相比普通大学,北方有什么魔力,能保证学生不愁工作?

入校签订就业合同,毕业推荐不了工作退还全部学费。36个创就业指导中心,500余位创就业指导老师,学校就业网络已覆盖全国108个城市,全国拥有6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。北方学员还未毕业就已经被知名4S店预定一空,据北方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透露,现在全国各大4S店中,都能够看到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生,他们“技术好,动手能力强,特别能吃苦”已成为很多用人单位的共识。

 

68-1.jpg

 

我们先来看一组北方学子2019年最新薪资数据,部分学员薪资已达9000元!

 

2019.01-德尔福-工资表.jpg

 

这里,他们的部分实习薪资在市场就业水平普遍偏高,未来前景更广阔!

 

在新的一年里,来一场完美的蜕变,你准备好了吗?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