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中心

北方新生访谈:若夫妻是艘大船,我愿做只船桨

2019-05-2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 如果把夫妻比喻成一艘大船,我愿做保驾护航的船桨.......

姓名:赵*丹

年龄:34岁

籍贯:河北唐山玉田

所学专业:汽车美容装具

 

31.jpg

 

走进汽车美容车间,看到34岁的赵*丹小姐姐,真的完全不像这个年龄段的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操着一口浓浓的唐山味普通话,特别平易近人!

赵*丹告诉我们,自己跟老公在玉田经营着一家汽车维修店面,平时店里生意还好,不过这两年总有过去咨询汽车贴膜、倒车影响雷达安装等业务的,本来两口子也不会,后来就请了一段时间大师傅在店里,揽点这方面的活挣钱,主要还是想跟师傅学学这个技术。可几个月下来师傅也只教给我们点皮毛,好多活我们还是不会干。

 

32_192758.jpg

 

“后来我跟我老公一合计,由他继续经营店面照顾家里和孩子,找一个系统专业的地方我去学习学习,后来在网上找学校综合比较了几个,最终选择了咱们石家庄北方学校。”

“来到这里感觉真是不一样,贾老师在理论、实践课上耐心讲解,哪里不会或者操作不当,就会当场指出改正,学完便能自己动手练习,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的问题!”

 

33_263577.jpg

 

讲到学成后的规划,小姐姐跟我们说到,“我觉得夫妻就像是一艘大船,我愿做保驾护航的船桨,跟老公一起经营好店面,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!”

 

34.jpg

 

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,在这里也祝愿赵*丹夫妻店面生意红火,家庭幸福!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